伴“研”途星光,得“硕”果累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加油会顺利召开

2024-01-02| 发布者:


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提振考研学子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1218日下午1300在汇文楼350会议室召开伴“研”途星光,得“硕”果累累——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加油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南老师、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辅导员助理石璇出席会议,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南老师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讲话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李晔南老师亲切地问候考研学子并给予关怀。她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强调,要做到考前戒慌张、考时莫急躁、考后勿纠结。除此之外,李晔南老师还细心叮嘱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李晔南老师温暖的嘱托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为大家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接下来,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对大家前期的辛苦复习予以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孙艺楠老师暖意浓浓的祝愿不仅为同学们缓解了备考的压力,更增添了同学们的信心。

考研学子认真倾听


最后,李晔南副书记和辅导员孙艺楠老师为考研学生分发了“考研加油包”。沉甸甸的“加油包”不但包含了象征着“孔庙祈福”的文具套装和直尺、固体胶等考试用品,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巧克力。一个个“加油包”寄托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期望,希望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充满信心与勇气,鼓励他们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考试。

考研加油包物品展示


老师们分发考研“加油包”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更让学子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爱和关怀。

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从黎明到黄昏,从春光明媚到万里雪飘,在这条“研”途的路上,时间最终会给出答案。号角即将吹响,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大步向前吧!

老师考研学子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