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建学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3-11-22| 发布者: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建学会的建设与管理,给新生们打造一个锻炼自我、树立服务意识的平台,大学生党建学会纳新工作如期举行。

本次纳新工作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于20231113日下午17:30在博文楼201教室进行。本次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知识以及所竞选部门的工作技能。考试过程中,各位竞选者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8f3c0d5f462ad6f7252dae0bdc97470

竞选者们认真作答

面试环节于20231114日下午17:00在博文楼201教室进行。大学生党建学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大学生党建学会会长主持

大学生党建学会会长钟琳心主持会议

 

在面试过程中,各位竞选者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未来规划、个人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演讲,他们言语自然流畅,用昂扬的状态传递出积极进取的蓬勃朝气。各位评委在认真倾听后,针对各部门不同的工作内容进行现场提问,竞选者们准备充分,应答巧妙,展现了沈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选演讲

 

最后,大学生党建学会会长钟琳心对本次纳新面试进行总结。她对竞选同学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大学生党建学会新会员的欢迎,同时期望新成员们能够不负众望、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好每一项宣讲任务。

根据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笔试成绩、工作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择优录取。相信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大学生党建学会全体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书写大学生党建学会的新辉煌篇章!

全体合影留念

 

纳新名单公示

 

公示期为20231121日至20231123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人:孙艺楠,联系电话:024-86576680

撰稿人:李思瑶 韩素捷

  审:钟琳心 罗恬娇

  审:李晔南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