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辽宁省总工会直属 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3-11-01| 发布者:


202310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文楼350会议室举行辽宁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东红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其南教授、东北大学曾薇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王英伟教授和副院长李馨宇教授担任评委。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参赛选手们围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思政课程中的相关章节,以小切口讲大道理,以微课堂展新风采,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现场教学。比赛结束后,五位评委针对选手们的教学展示做了认真的点评,围绕思政课教师如何做好教学创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站好三尺讲台上好思政课给出了精准的指导。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省级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也令选手和现场观摩的青年教师受益良多,达到了以赛促进、以赛促改的效果。

 

IMG_8590

 

IMG_8577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