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英伟教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

2023-09-21| 发布者: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王英伟教授荣获国家级三等奖,这也是我校教师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首个国家级奖项。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十四五”期间《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教学赛事。在第三届大赛中,全国32个赛区1194所高校的83224名教师参加,最终465个教师(团队)进入国赛评审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英伟教授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清晰的教学目标、生动的教学内容、新颖的教学设计在参赛队伍间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学院乃至全国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先进教育经验展示和交流平台,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经典范例。未来,学院将坚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院教师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和提高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助力人才培养,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https://news.syn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6/8e/14312e004ccdb5afcd7054b8b395/7e4ff3fe-c30c-4125-b56c-1d6e1dfa36d8.png


https://news.syn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6/8e/14312e004ccdb5afcd7054b8b395/5e989e09-3cc8-4421-beef-f0fc7e5c4fc3.jp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