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推荐参评2022年 “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结果公示

2023-01-07| 发布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全体学生:

根据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关于推报2022年度沈阳市先进团委”“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的要求,我院成立评审工作组,严格工作评审程序。经过前期申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团委申报、学院评审,对申请团支部及个人进行资格审核和初步认定。

现将推荐参评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从202317日至2022113日,如有异议,请联系评审工作组,联系人:孙艺楠,联系电话:86576680

 

 

附:初审名单

1.推荐参评“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201班团支部

2.推荐参评“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  王晨阳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317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