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拟推荐参评2022年度“沈阳市高校优秀团干部”和“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人选的公示

2022-11-18| 发布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全体师生:

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度“沈阳市高校活力团支部”“沈阳市十佳大学生”“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和“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校内评选推报的通知》要求,我院秉承优中选优原则,成立评审小组,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评选。经过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初步推荐、资格审查环节,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

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从20221118日至1122日,如有异议,请于1122日下班前联系评审工作组,联系人:孙艺楠,联系电话:86576680

 

附:拟推荐名单

1、沈阳市高校优秀团干部:孙艺楠

2、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张晓萌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21118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