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11-17| 发布者:

  为充实团委、学生会新生力量,不断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高效开展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如期举行。

纳新工作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于20221110日下午1330在博文楼107教室进行。本次笔试从政治理论知识、工作思路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考察。竞选者们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

竞选者们认真作答


面试环节于20221113日上午9:30在旅游管理学院二楼阶梯教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辅导员助理崔鑫出席会议,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及2022级助导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第十八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徐畅主持。


第十八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徐畅主持会议


竞选者们依次从个人优势、任职经历以及对部门工作的理解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评委们根据竞选同学的笔试情况以及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问题,对竞选者综合素质进行细致评定。


团委部门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学生会部门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部长进行提问

老师进行提问


最后,由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对本次纳新面试进行总结。她首先对竞选同学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无论是否竞选成功,都要秉持思政学子应有的谦逊态度与进取精神,积极投身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她强调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中务实高效,同时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学习标杆,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继承发展、求实创新”的院训。


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经过对竞选学生的综合考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产生。相信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在工作中不断实现自身价值,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共创辉煌!

现将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从20221116日至1118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孙艺楠,联系电话:86576680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