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相伴 温情护航”——预祝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2021-12-24| 发布者:



 “四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给我院考研的思政学子缓解考研压力,增强备考信心,提升考研士气,学院院长赵美艳、党总支书记周军、副院长李馨宇、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及团委书记孙艺楠在考研前夕特意赶往图书馆看望同学们,为大家加油鼓劲。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甜蜜的巧克力和精美的文具带来了冬日里暖心的祝福。

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考研加油包

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为考研学子发放加油包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教授为考研学子发放加油包


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合理分配时间,保证休息充分并殷切嘱托同学们注意答题技巧及规则做好考试期间个人防护等,并为各位考研学子送上了乐观迎战、考研顺利的美好祝愿。

学院考研学子与领导老师合影


春夏秋冬时长漫漫,晨昏破晓分分秒秒。希望我院考研学子能带着一份份满载鼓励与希望的寸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金榜题名,驶向梦想的彼岸。

加油,考研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