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0| 发布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4:00在汇文楼350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政教系主任王漠副教授、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辅导员助理崔鑫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主持。

 

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各部门从加强工作建设,发挥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作用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阐述了本年度学院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各部门沟通协作、各位团学成员认真负责,使得我院学生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学生会执行主席谭萍进行述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珥东进行述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贺进行述职

 

办公室主任石雨平进行述职

 

学习部部长张晓萌进行述职

 

生活权益部部长蔡福玮进行述职

 

创新实践部部长韩雨蒙进行述职

 

新媒体工作部部长周禹初进行述职

 

文体健康部部长薛梓彤进行述职

 

评委老师进行 

 

工作人员收取评分表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老师对次述职评议大会

进行点评。首先,王英伟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认可学生会学院的建设做出的贡献。接着,她称赞各位学生干部工作勤勉,表现优异,并且对他们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最后,王英伟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展望与建议,她希望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思路更有创新性,方法更具多样性,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院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老师进行点评

 

观众认真聆听 

最后,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孙艺楠老师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本学期在工作学习上取得的成绩,称赞大家的服务意识政治觉悟和学业水平都有所提高,也真正起到了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接着,孙老师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学院领导和专业课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感谢。随后,她指出各位学生干部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到能够第一时间解决并总结经验,将取得的工作经验传承下去。同时她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打造成为一个政治强,业务精,学风正,作风正,信心足的学生组织。最后,孙老师祝愿各位同学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上一阶段不足之处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计划与安排。“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前路漫漫,何其远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将脚踏实地,不断创新,使学院的学生工作更高效完成,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更好更优秀的方向发展!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