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0| 发布者:

为总结近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工作情况,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工作规范化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3:00在汇文楼35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政教系主任王漠副教授、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辅导员助理崔鑫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主持。

 

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总结,指明团委各个部门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进行计划与展望。同学们精神饱满,总结内容干货满满,充分提体现了大家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对团委工作的热爱和热情。

 

团委副书记孔鑫宇进行述职

 

团委组织部部长周赵子晋进行述职

 

团委宣传部部长李雯进行述职

 

团委宣传部部长颜高齐进行述职

 

团委社团志愿部部长贾春雪进行述职

 

团委社团志愿部部长吴若彤进行述职

接下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教授进行点评讲话。王英伟老师对团委各部门的表现和在过去一个学期内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工作取得良好发展,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多样的方法、更创新的思路砥砺奋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建设增添光彩的一笔。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老师进行点评讲话

学生们认真听讲

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孙艺楠老师首先对全体部长的述职报告提出了充分的认可。回望过去一个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在工作和学习上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使得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多项成果。同时,孙老师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之处,希望团委成员能够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优良传统,塑造一支业务能力好、服务意识高、学业水平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队伍,为学院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点评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的每一位成员都收到了鼓舞,同时也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必会心怀梦想,夯实根基,砥砺奋进,打造的敬业奉献实干担当的有为团委。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