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2021-12-20| 发布者:

为响应学校号召,帮助学生进一步理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动员学院学生积极投身寒假社会实践,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实践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1121517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活动创新实践部部长韩雨蒙同学进行通知解读和动员,我院2021级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2020级本科生孙雅丽同学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0创新实践部部长孙雅丽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韩雨蒙同学针对寒假社会实践的五类活动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在解读“寻找党的足迹”思政专项实践活动时,韩雨蒙同学强调:调研和宣讲的选题一定要切合主题;提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专项实践活动她建议同学们可以立足于辽宁省进行社会实践调研,深度挖掘辽宁省的红色基因。韩雨蒙同学多角度、分层次地为大家进行了通知解读,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注意出行安全,为马院学子顺利开展社会实践做好铺垫。

 

创新实践部部长韩雨蒙同学进行寒假实践活动讲解

接着,大会进入答疑解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韩雨蒙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2020级邢尚镇同学提出的思政专项实践活动参与次数问题,韩雨蒙同学做出了具体的回答她告诉大家此项实践活动每个人最多可以参加两次,并提醒同学们考虑成功立项后的参与次数限制问题,通俗易懂的语言成功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虑,同学们瞬间豁然开朗除此之外,韩雨蒙同学还对大家在实践地点选择、团队人员安排、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使大家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积极性。

 

2020级本科生邢尚镇同学提出疑问

    本次动员大会为马院学子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定会将今日之收获应寒假实践中,于实践中提升自己、服务社会,收获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