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11-13| 发布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积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0月31日15:20在汇文楼350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出席会议,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部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主持。

 

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部员王浩达为大家播放一段关于高校学生组织中存在官僚作风的视频。他认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从自身做起,抵制官僚主义风气,以思想作为行动的先导,以行动作为思想的佐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同学们认真听讲

接下来,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谭萍进行发言,她从思想建设方面入手,指出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学生,要不断提高思想高度,发挥骨干作用。并以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展示了重视工作中细微之处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能够谨记细节决定成败,从小事做起,真正用心对待每一个任务。最后,她以诚挚的语言寄托了对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团结协作,确保每一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助力学院学生会的发展。

 

学生会执行主席谭萍发言

随后,由办公室主任石雨平进行工作技能培训。她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出发点,以具体的例子介绍了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同时,她向大家分享了学生会日常工作的基本注意事项并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熟练掌握工作技能,在学生会不断成长。

 

办公室主任石雨平进行工作技能培训

 

办公室主任石雨平进行提问

最后,由学生会创新实践部部长韩雨蒙发表讲话,分享她的学生会成长经验。从部员到部长,学生会给她带来了诸多的成长与感悟。在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她深刻地体会到了付出是成长的助推剂。她希望学生会新成员们能够树立高度的责任感,拥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坚定不移的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先进底色。发言结束,她将一段寄语视频送给各位部员们,一帧帧画面,一段段寄语,饱含了部长们对大家的殷切期盼。

 

学生会创新实践部部长韩雨蒙发表讲话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们一定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必会脚踏实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贡献一份力量!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巨海,不能限也。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第十七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