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走进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2021-10-25|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辽宁青年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10月20日下午,在指导教师袁俊茹带领下,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徐铁柱、修温馨同学作为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员走进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100余名该校团学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宣讲团成员徐铁柱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

宣讲团成员徐铁柱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为培养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宣讲团成员修温馨作了题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的宣讲,她以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主线展开交流,通过讲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和抗疫精神,向同学们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学生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从“十四五”规划中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宣讲团成员修温馨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报告会,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也从青年的视角出发让大学生深刻领悟精神背后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同学认真聆听报告

宣讲团指导老师和成员同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