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线上顺利召开

2021-08-16| 发布者:

为进一步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我院于20218619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线上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谭萍主持。

会议伊始,由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20215月以来工作的主要内容、取得成果、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进行详细总结汇报。

团委社团志愿部部长于涵奇进行工作汇报


新媒体工作部部长王珥东进行工作汇报


学习部部长张寒迟进行工作汇报


接下来,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谭萍发言。她详细总结阶段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并从建立工作质量量化考核制度、细化活动材料整理存档工作、统筹安排迎接新生入学任务及有序开展假期精品活动四个方面对团委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接着,她鼓励团学干部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起到标杆作用,强调参加活动不要过度在意结果,更重要是能在活动过程中勤于思考、真正取得收获。最后,她就目前全国严峻的疫情形势及自然灾害的发生提醒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出行时要注意防护

学生会执行主席谭萍发言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讲话。首先,孙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加以总结和点评,在肯定了上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各部门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接着,孙老师对团学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她对团学干部提出高标准、严要求,要在各项工作中能打好提前量,及时准确地完成各项任务,突出团学干部在学习生活和各项活动中的带头引领作用。最后,孙老师再次强调大家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大局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总结


本次例会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进一步规划,使团学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互相配合、恪尽职守,为共同创建精诚团结、求真务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参会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