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思政人” ——Bingo!你充值的大学Time已到账, 请注意查收

2021-08-16| 发布者:


致亲爱的2021级思政小可爱们:

跨过山河大海,终于等到你!

鲲鹏之志,挥毫纸间;一跃龙门,得偿所愿。用十二年酝酿一朵花的盛开,恭喜你们终于战胜了高考,收获了八月的惊喜。在秋高气爽之际,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期待与你的相遇!

    


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一定都怀揣着相同的憧憬与好奇,新鲜的大学生活总会伴随一段时间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处处充满着疑惑。不用担心,学院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份通关密道——2021级沈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本科新生群!请各位小萌新扫描下方二维码或QQ搜索群号:715892453尽快加入群内。

群里有学长学姐们在线解答疑惑,生活学习问题一站式解决。保证让你没烦恼,轻轻松松进学校。让大家在享受大学愉快生活的同时,不错过任何重要的信息。同时,为了方便管理,保证信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请大家在申请加入QQ群时备注自己的专业和姓名。

期待九月的沈师校园,更期待朝气蓬勃的你们。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祝愿你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马院之家”遇见更好的自己。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期待你到来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