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1-06-25| 发布者:

为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沈阳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校的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为同学们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6211730分在博文楼110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出席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家璇主持。

 

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家璇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沈阳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家璇宣读学生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七位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第二项,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家璇宣读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介绍五位候选人基本情况。

 

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家璇进行介绍

下来,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一步明确本次大会选票填写规范,补充说明注意事项,并强调选举纪律。

 

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进行说明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由三位监票员全程监督,另设三位计票员进行现场计票。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在七位候选人中产生四位代表,出席沈阳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公示如下:

姓名

年级

学院职务

石家璇

2018级

学生会执行主席

于涵奇

2019级

团委社团志愿部部长

包庆硕

2019级

周赵子晋

2020级

团委组织部部员

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在五位候选人中产生四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

公示如下:

 

参会同学认真填写选票

 

监票员进行数票

 

计票员进行计票

最后,希望各位代表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与高度的责任感,为学校学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扬思政学子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更好的建设沈阳师范大学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希望入选第十七届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精神,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与素养勇接挑战、开拓进取,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远航! 

 

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