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25| 发布者:

时光如陀螺飞转,岁月如白驹过隙,六月的沈师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奋斗了年的学子将从这里起帆远航。2021年6月22日8: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副院长王英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政教系教师代表亢丽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行政人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主持典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主持典礼

 

典礼在全体成员观看2021届毕业短片中拉开序幕,视频再现了毕业生们在学校中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学校、学院、老师无尽的感恩与祝福以及老师们对所有毕业生衷心的祝贺和真挚的祝愿。

 

2021届毕业生观看毕业短片

 

随后进行大会第一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马嘉蓉同学发言。她回忆了自入学以来学院带给她的温暖与感动并感慨在马院七年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成长。值此毕业之际,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求得真学问,练好真本领,坚守信念,坚持真理,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沈师马院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马嘉蓉同学发言

 

大会第二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宋英爽同学发言。她首先回忆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并感叹时光的流逝。接着,她对相伴四年的学院、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祝福学院蓬勃发展,桃李芬芳;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宋英爽同学发言

 

大会第三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本科生代表梁佳彬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即将走上新征程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真切的祝贺,对潜心教学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用一声珍重,表达了对即将分别的不舍。她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带着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路高歌。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本科生代表梁佳彬同学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系教师代表亢丽娟老师讲话。她首先抒发了六月离别的伤感、对同学们的不舍接着,她对毕业生们的华丽蜕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因失败而气馁,不因成功而骄傲。最后,她指出毕业既是大学生活的终结,也是新生活的开始,愿他们历经山河壮阔,始终相信人间值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系教师代表亢丽娟老师讲话

 

大会第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进行讲话,她首先对毕业生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对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接着,她就“年轻”这一主题为学生们上了最后一课。她指出年轻就是财富,年轻就意味着一切皆有可能希望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能够激昂青春,放飞梦想,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无论未来身在何处,都应该坚定的扛起马克思主义大旗,把理想变成力量,把信念化为行动。同时教诲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推卸责任、逃避责任、转嫁责任,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最后,赵院长祝愿各位毕业生锦绣前程,期待他们捷报频传,并表示马院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敞开,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进行讲话

 

接下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公布对2021届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副院长王英伟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付爽老师、政教系教师亢丽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分别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公布对2021届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院长赵美艳教授为校级优秀硕士论文的研究生毕业生进行颁奖

 

副院长王英伟教授为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

 

研究生辅导员付爽老师为2021年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

 

政教系教师亢丽娟老师为2021年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进行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2021年部分考取硕士研究生的

毕业生代表进行颁奖

 

团委书记孙艺楠老师2021年部分就业本科毕业生代表进行颁奖

 

典礼的最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副院长王英伟教授为毕业生同学颁发证书,授予学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副院长王英伟教授

为毕业生同学颁发证书,授予学位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