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5-29| 发布者: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批准,20215271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文楼1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索绳斐、刘雅雯等2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部分党员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参加会议,投票表决采取限时网络无记名投票方式。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嘉蓉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1名,预备党员33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40名,预备党员3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规定人数。讨论接收流程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要求进行。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誓词,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

 

发展对象邹静汇报有关情况

 

发展对象何鸿妃汇报线上有关情况

之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介绍完毕后,与会党员广泛发表意见,结合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日常表现等,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后形成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马嘉蓉对此次支部大会和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身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做到“五个度”,政治上有高度,能力上有强度、思想上有深度、知识上有广度、生活上有气度,要坚持争做表率,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样板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作出贡献。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