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发布者: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23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汇文楼350会议室共同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致敬。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要用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用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用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通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激发了我院师生党员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