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国力

2022-08-29| 发布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魏国力,女,1971年生人,辽宁朝阳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应用伦理学,价值观,哲学思潮。

主授课程:研究生西方伦理思想史,经济伦理,研究生专业外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哲学与人生,伦理学经典名著选读,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等。

荣获辽宁省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论文在省市各级学术活动中获得多项奖励。所提大人议案被大人代表采纳。

科研情况: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国家级、市级课题,在《北方论丛》、《学术论坛》、《求实》、《现代教育科学》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有被《中国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参编合著多部教材和著作,其中代表性的有中国价值观蓝皮书《中国当代社会价值观调查研究报告》中道德价值观部分的撰写,高校教材《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中《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伦理》。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