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

2020-07-19| 发布者:

717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通过线上云端会议方式,与全国高校党组织一起,共同聆听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

本次微党课分别由中国石油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等共同讲授,从“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凝聚战“疫”力量,彰显天大品格,到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线上线下共战疫、耕读中国——战“疫”中的助农故事等,让我们看到了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观看微党课后,我院教师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微党课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学院领导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主动自觉把使命担在肩上,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教师党员们表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认真准备每一场 “云课堂”教学。

学院将以此次微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学习专题党课中各高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引导师生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为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