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2020-07-01| 发布者: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全国高校党组织一起,共同聆听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本次“七一”专题微党课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共同开讲,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认真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观看结束后,各支部围绕“建党99周年”的主题召开会议,热议战“疫”党课、学习重要论述、庆祝党的生日、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聆听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召开支部会议,大力激发我院教师党员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学生党员更深刻意识到新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和新作为,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与党同心同德、同力同行,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