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参加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公示

2019-11-01| 发布者: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对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进行推荐、酝酿。按照坚持代表性、先进性、广泛性的原则,综合基层民主推荐、充分酝酿的情况,确定马毓璘8人为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毓璘(汉族,女 ) 冯雪莹(满族,女 )

孙艺楠(汉族,女 ) 孙宏欣(汉族,女 )

孙 松(汉族,男 ) 杨 静(满族,女 )

张 良(汉族,女 ) 周 芮(汉族,女 )

本公示期为3天,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来访等方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电话应署报真实姓名。

联系人:孙艺楠

电话024-86576680

                                        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9111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