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抚顺战犯管理所、雷锋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8-11-12| 发布者: 李照

2018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前往抚顺战犯管理所、雷锋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战犯管理所的陈列室,大量无可辩驳的史实、实物、资料,全面真实地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在侵华战争中的罪行。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博大的胸怀对各类战犯在改造期间实行了人道主义的宽大政策,经过艰辛细致的教育终于使昔日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战犯认识到自己所犯的罪行,把他们改造成为反对侵略战争、致力于促进世界和平的“新人”。

在雷锋纪念馆,通过参观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和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感受到雷锋精神确实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与当前的“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一脉相承,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本次党日活动带领全体老师重温历史,再忆雷锋,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通过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红色文化融入到思想中去,把革命历史带入到教学中去,把奉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赴抚顺战犯管理所参观

赴雷锋纪念馆参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8119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