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成长 ——范颖老师到社区进行“党建送温暖文化微课”活动

2018-05-22| 发布者: admin

5月20号周日上午,范颖老师带着她的藏区孩子旦增拉姆、巴桑益西、张倩倩,来到皇姑区陵东窑社区给这里农民工子弟开展“党建送温暖文化微课堂”活动。

范颖老师曾先后获得辽宁省的校园先锋示范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结对子先进个人、沈阳市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她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藏区学生的班导师对藏区学生的关爱、关心、关怀体现在方方面面。这一次范老师带着藏区学生来到东窑社区进行“党建送温暖文化微课堂”宣讲活动,这是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进社区的重要内容之一。范颖老师在微课堂上向社区农民工子弟生动具体而亲切地传递了对学生的关爱,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与风采。范颖老师所带的藏区学生旦增拉姆等同学首先表达了对范颖老师的感恩,并向社区农民工子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藏区文化,表达了对党、国家、对学校的深深热爱之情。在范颖老师、旦增拉姆、巴桑益西的精彩开讲后,课堂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藏区孩子们也经历了爱的成长。

 

微课活动现场

活动后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