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日活动之团史知识竞技赛暨党团结对子活动成功举办

2017-05-17| 发布者: admin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落实校团委关于“一学一做”的要求,5月15日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区操场举行团日活动之团史知识竞技赛暨党团结对子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团委书记刘君杰老师、辅导员助理张倩颖老师以及2014级、2015级、2016级团支部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团史知识竞技赛以团支部为单位,共计6个团队,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团委书记刘君杰老师以及4名本科生党员代表担任领队进行比赛。“指压板的较量、你来描述我来猜、齐心协力跳大绳”三个环节,不仅考验队员体能,更考察团员对于共青团知识的掌握。各支部齐心协力,比出团结比出精神,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竞技赛结束后,举行了党员与团支部结对子仪式。党员陈小哲、宋佳彧、丰丽娟分别与2014级、2015级、2016级团支部结对子。学院领导老师为党员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授牌,党员代表宋佳彧和团支部代表朱珠分别发言,表达了结对子的责任承诺及活动感受,以及做好这项工作的决心。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袁俊茹副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一是肯定此次活动将健康体魄与团史学习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团支部的创新能力,值得肯定;二是明确了党团结对子的主旨,是对党员提出公开监督、引领团员的更高要求,激励党员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学院将继续发掘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做好党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立意高、形式新、效果好,并首次进行了网络直播,用全新的方式,活跃学习气氛,加强全院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知识的掌握,是对一学一做要求的深入落实,也是向今年下半年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一次献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做好党团工作,提高党团组织的战斗力,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5月16日

 

1指压板较量环节_副本.jpg

指压板较量环节

齐心协力跳大绳

党团支部结对子

4活动合照_副本.jpg

活动合照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