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2016-12-16| 发布者: admin

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汇文楼218教室举行组织生活扩大会议。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贾玉明、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艳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桂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团委书记刘君杰、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生活会。

袁俊茹副书记简单介绍本次生活会人员出席情况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念主持本次组织生活扩大会议。各位党员从不同角度分别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绩,提出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同时对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汇报了个人所做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其中,少数民族党员同学表达了希望继续深造,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的决心;学生干部党员表达了把宣传党的新精神、新政策落实到工作中的决心;学习优秀党员表达了分享学习经验、带领同学们共同提高的愿望;拟发展对象分享了在申请入党过程中,对于学院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的深刻感受。党员同学之间还相互提出了分享学习经验、提升表达能力等建议,党员对支部提出了突破现有活动形式,创新党员活动载体的建议。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念介绍了党支部在党员发展、转正、考核工作的工作标准和程序、支部开展经常性教育的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情况。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贾玉明副书记、张艳伟部长、崔桂武副部长对支部日常工作、组织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对党员及拟发展对象的成长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学生党支部要通过认真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晰自己的努力方向,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真做,强化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政治要先进,学习争优秀,工作是榜样,生活做模范,切实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认真思考此次生活会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吸取各位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员管理,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与会领导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指导


 领导老师与党支部成员合影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