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素质提升工程第一讲

2016-12-16| 发布者: admin

   为深入落实学校两学一做通知要求,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综合素质,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优秀学生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素质提升工程”。2016年11月2日,邀请沈阳师范大学党校张德明老师为本科生党员、团学骨干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讲座,团委书记刘君杰主持讲座活动。

讲座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线,通过大量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近现代史,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回顾昨天,张德明老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讲起,梳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以及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把握今天,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同时正确认识党和国家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展望明天,广大青年学生要明确定位,肩负责任,树立正确价值观,不忘求学之初心,勤奋好学,多读书,读好书,成利国利民有用之材;不忘为人之初心,勇于担当,做好人,做好事,成爱己爱人健康之人。

本次专题讲座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一堂生动的党课,拉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素质培训工程的序幕,学院将积极推进该工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张德明老师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