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素质提升工程第二讲

2016-12-16| 发布者: admin

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文楼249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素质提升工程第二讲。本次特别邀请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耿家娜老师作“团学骨干综合素质提升”主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团学骨干、2016级班委成员以及粮食学院团学骨干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袁俊茹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做有心人”为主题,旨在提升党员、团学骨干的综合素养。耿家娜副书记从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改革等基本知识出发,结合党中央的指导方针,强调团学干部素质提升的重要性。从找准定位、开拓眼界、善于沟通、创新驱动、抗压应变等五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同学们的发展提出建议意见,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我。此外,耿家娜副书记还结合生活实际,提出安排时间和把控情绪的合理建议。最后,袁俊茹副书记从自身感悟出发,总结出本次讲座的“五好”:角度好,背景好,线索好,内容好,效果好。

        此次活动为党员及团学骨干“如何做”提供了建议和意见,对明确前进方向、规范个人行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推进该工程。


沈阳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耿家娜作报告


党总支袁俊茹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活动现场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