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学习毛丰美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2016-10-19| 发布者: admin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借鉴学习先进党务工作案例,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17名党员,在党总支李福岩书记和袁俊茹副书记的带领下,到凤城市大梨树村参观,学习发扬毛丰美同志的实干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参观学习期间,党员师生观看了毛丰美同志专题纪录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体会毛丰美同志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在“干”字文化广场、大梨树村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地,全面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现场感受了大梨树人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干”字精神。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们感触颇深,毛丰美同志作为千千万万中国农村干部的优秀代表,用三十年磨一剑的坚韧和意志缔造山村巨变,也给这个时代留下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与他的事迹和精神同行,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实事求是,忠诚履职,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我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将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在组织机制、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