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务员考试说明会成功举办

2016-06-30| 发布者: admin

    为给学生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让备战和即将备战公务员考试的学生进行有效复习,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博文楼110教室举行了公务员考试说明会,说明会主要面向2013级、2014级学生,由学院副院长周军教授担任主讲人。
     本次公务员考试说明会上,周军教授就“怎样选择公务员职位”、“如何写好申论”展开说明,从公务员考试中申论的特点、考察范围和基本题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当前普遍存在的考生对公务员考试认识不清晰盲目参加培训的现象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备考建议。同时周军教授强调在平时要经常看书看报,视野开阔很关键。
      周军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相关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认知,有助于大家下一步的就业选择。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