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说明会

2016-06-30| 发布者: admin

考 研 说 明 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之四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解答同学们对考研相关问题的疑惑。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说明会。说明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军副教授主讲,学院2010级、201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学院副院长于洪波副教授主持了会议。

周军老师首先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和考研形势,以及思政学子在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过程中的优势。接下来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考研的重要作用。并着重分析了考研应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起点并不重要,蜗牛和雄鹰可以拥有同样的骄傲。”

最后,副院长于洪波对说明会做了简要总结,希望大家通过努力奋斗,获得考研成功,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