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观摩课

2016-06-30| 发布者: admin

与你同行 教学观摩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之三

 

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你同行’教学观摩课”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观摩课邀请了沈阳师范大学教学团体赛最佳教学设计奖获得者田源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全体中青年教师及全体本科在校生参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洪波副教授主持。

   田源老师以大学英语综合教程中一篇题为“sex difference in English gossip”的课文为例,向我院师生展示了一堂教学设计巧妙、教学风格活泼、教学内容丰富的观摩课。整堂课以课文为出发点,以英语思维训练为主线,结合图片、电影短片等多种教学手段,由浅入深的引导,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风趣幽默的语言,形成了师生默契互动的效应,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副院长于洪波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中青年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大胆展示发挥,注重教学设计,有激情、奉献、机智,活力和恒心。本次观摩课不仅使作为师范生的学生们获益良多,同样为中青年教师们今后课堂教学中的改革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灵感。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