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2016-06-30| 发布者: admin

参观历史博物馆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之行圆满结束

为了点燃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重温革命记忆。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2级全体同学在政教系主任王漠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刘君杰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博物馆内气氛凝重,馆内陈列真实的再现了当年的革命斗争历程。在这里同学们看到了那一段血淋淋的历史和中国人民抗日的艰辛。参观馆内展示的一幅幅日军侵华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以及一组组真实场景的再现,都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真实的爱国主义思想政治教育课。让同学们为日本侵略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而感到愤恨,也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的苦难和中国人民的勤劳善良、顽强抵抗的高贵品德。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跟着党走,坚持不懈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的重要性,牢牢记住了“落后就要挨打”这句至理名言。这些无不激励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努力拼搏,发奋学习,勿忘国耻,做栋梁之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