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研究生读书报告决赛成功举行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2014年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研究生读书报告大赛决赛在汇文楼350室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福岩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点负责人秦晓波教授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比赛由2013级研究生刘长林同学主持。

   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每5人一组,共分为哲学和法学两组。选手们立足专业领域,选读专业原著,每人作10分钟以内的读书报告展示,评委将从书目选择、内容把握、延伸思考、规范要求四方面打分。本次研究生读书报告大赛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推动研究生研读经典著作的一种重要形式,进一步夯实他们的专业基础知识,开拓他们的研究视野。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比赛结束后,秦晓波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细致独到的点评,她从比赛的专业性和学术性、PPT制作技术和对同学们的的期望等方面提出了本次比赛的三个特点、两点不足和一则建议。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