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闭幕式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2010年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闭幕式暨表彰会成功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付爽老师主持,与会评委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晓波教授、副院长赵美艳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毛丙波副研究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虹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洪波老师,另外还有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各个专业近4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闭幕仪式。

2007年以来,“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已经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学术活动之一,在各界反响较好。本届活动由学生专场学术报告开始,到青年教师博士论文专场学术报告,再到“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辩论赛,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精心筹备、认真准备,表现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术水平。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系列活动共进行学术报告和辩论赛22场次,其中,研究生学术报告14场、青年教师博士论文专场报告5场、辩论赛3场,均获得圆满成功。在闭幕式上对在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表彰,以资鼓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表彰会,共设置四个奖项予以表彰:一是突出贡献奖,奖励在本届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积极参与和协调的4名同学;二是优秀组织奖,奖励在本届系列活动中认真准备、精心筹备和统筹安排的4名同学;三是辩论赛最佳辩手,奖励在本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辩论赛中表现突出的10名同学;四是学术报告大赛一、二等奖,奖励在本届学生报告专场中报告内容丰富、课件优美、学术水平高的27名同学。

最后,秦晓波书记对本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系列活动做了总结陈词。秦晓波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研究生的积极性;二是希望“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系列活动的特色主题更为鲜明,为研究生同学搭建更好的学术平台,提供更好的学术展示舞台,让研究生同学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三是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秦晓波书记的讲话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期近两个月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讲坛”系列活动至此胜利闭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0年12月22日700.png702.png703.png705.png706.png707.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