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大青春榜样初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配合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沈阳师范大学第三届“师大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固化前两届“师大青春榜样”评选活动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博文楼103教室举行师大青春榜样初选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刘君杰老师、学生会主席徐烁、学习部部长杨童、黄翔宇同学担任评委,同时在全院各年级随机抽取50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委。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王凤同学主持。共有5名候选人参加汇报。
     5名汇报人分别从工作、成长、科研、自强、社团等方面汇报了个人事迹。2014级宋佳彧同学全心投入工作,从对承担责任和甘于奉献角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勇气和斗志;2014级崔雨晴同学从协调工作、学习、做微商的关系角度,讲述了她的追梦历程;2013级李沫潼同学,以学习、竞赛、实践、科研、为中心,详述了她以兴趣为起点、以踏实为过程、以卓越为目标的成长历程;2013级盖文君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贫困女孩自强、自爱的奋斗史,让大家感受到了阳光和希望;2013级秦学超同学围绕他在党建协会的成长、进步,讲述了一个社团人的拼搏故事。五位选手的事迹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既感动又倍受鼓舞。
     师大青春榜样的评选旨挖掘身边的青春榜样,发挥榜样青春正能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掘榜样,树立典型,将榜样的作用最大化、最优化,引导同学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