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小学期经典诵读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3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小学期经典诵读暨总结表彰大会。教务处于锡金副处长、校督学韩福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副院长于洪波副教授、副院长周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俊茹副书记、政教系全体教师和2012、2013、2014级全体同学出席大会。大会由政教系主任孙洪波老师主持。
    一段本次小学期回顾短片拉开了大会的序幕。短片全程记录了学院本次小学期各项活动赛事的进展及成果,展现出学院教师、学生在小学期中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会,选取了共产党宣言、为人民服务等8篇经典著作进行诵读。原著深邃的思想、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诵读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开创了“学经典 爱专业”的新的教育平台。在随后的总结表彰环节中,于洪波副院长首先对小学期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小学期活动体现出系统性、专业性、层次性、延续性和创新性五个特点。顺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益于学院、教师和同学三方的共同努力。学生代表杨童的发言从学生的角度谈了小学期的感想和收获,感谢了学院的支持和老师的付出。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老师宣读了各类比赛获奖名单,现场嘉宾及政教系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孙洪波主任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要保持专注、要有本领恐慌、要找到榜样三点感悟之后,宣布小学期经典诵读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650.png651.png652.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