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班主任谈心谈话比赛活动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培养学生教师技能,增强职业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9日下午在博文110举行班主任谈心谈话比赛活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政教系主任王漠、孙洪波及政教系教师朱凤娟、亢丽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学院各位本科生导师组内评比,共有19组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各组选手的表演生动形象、惟妙惟肖。各类案例的表演不仅使“问题学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解决自身问题,还引导学生积极关注现阶段主要任务,分清主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亢丽娟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在师生谈话的过程中,教师要把握良好的谈话时机,掌握谈话语言技巧,用人格风范感化学生,同时教师也应该学会关爱学生、尊重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谈话技巧,为他们今后的教师发展之路奠定基础。



612.png613.png614.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