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弘扬抗战精神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明史知理、明史知责,值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9日上午在博文楼106举行“弘扬抗战精神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学院政教系主任王漠副教授、孙洪波老师及政教系亢丽娟副教授、朱凤娟老师、徐琳琳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进入决赛的18名选手,或慷慨激昂、侃侃而谈,或温婉娴静、娓娓道来,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张筱婉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作奖,丰丽娟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柳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徐琳琳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成果和重要意义,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演讲过程中的改进方向,应注重演讲的语气、演讲的神态以及和在场的评委观众之间的眼神交流。
  本次活动推进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培育,着重突出了大学生对历史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和深度思辨。


520.png521.png

522.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