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家考研指导会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相关问题,提前做好考研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博文楼111举行专家考研指导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秦晓波教授,卢萍教授,政教系主任孙洪波老师作指导。
  五位老师从考研的前景、考研专业的选择、相关专业领域涉及知识的范围、相关院校的基本情况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考研指导。他们的指导紧贴学生当前需求,情真意切,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所报院校的选择、报考时的注意事项及考研前期准备等问题提问,老师们仔细认真地一一回答,重点强调学生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所学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的培养、提升考研钻研能力,发挥学科优势。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更多同学坚定了考研目标。


516.png

517.png

518.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