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讲课比赛决赛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提高师范生的职教技能水平,加强师范生的课程讲解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5日上午在博文楼203举行了“夯实职场技能  精彩讲课比赛”决赛。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政教系主任孙洪波老师及政教系卢萍教授、朱凤娟老师、施杨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参赛的16名同学准备充分、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各具特色的讲课风格,现场精彩的场内互动,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肯定。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赛后,施杨老师对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她对讲课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各位同学在讲课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方面,鼓励同学们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对讲课内容、课件、教态等的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讲课比赛,同学们的师范技能得以锻炼和提升,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514.png

515.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