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学政治学科名师讲堂活动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思路和视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完善同学们的知识结构,同时,也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今后的教育实践打下坚实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沈阳市骨干教师、皇姑区首席教师胡颖于6月18日上午在博文楼111举办了中学政治学科名师讲堂活动。
    胡颖老师首先把同学们的教师之路分为四个阶段,并且一语中的地指出作为教师在教学领域中应避免的一些误区。胡颖老师还就教学方法、课堂讨论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从有魂、有神、有序、有生、有色、有效六个方面阐释精彩课堂内涵。
  胡颖老师的深刻讲解对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的领会到作为人民教师在教育领域中起到的真正作用。502.png

503.png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