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在博文楼111举行了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考研成绩优异、考研经验丰富的2015届毕业生叶研、牛馨皎、张芳娟做经验介绍。叶研同学就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参考书目选择等考研的前期准备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牛馨皎同学以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何时准备复试”、“如何准备复试—知识储备与穿着举止”、“复试具体环节”等常见问题的心得体会。张芳娟同学从专业课、英语、政治三方面对考研复习过程做了详细阐述,鼓励备研同学考研复习要有计划、有系统。三位同学以自身的经历和经验为即将面临考研的大三学生和开始准备考研的大二学生提供了具体、真实、有说服力、具有可行性的经验,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使更多学生坚定了考研目标。


401.png

叶研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402.png

牛馨皎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403.png

张芳娟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