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系列讲话”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认真开展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落实沈阳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围绕“学系列讲话”上党课, 2016年4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文楼208教室举办了“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福岩教授以“用习近平总书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为题,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团委书记刘君杰、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及2015级全体团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茹主持。
    李福岩书记分四个部分阐述了党课主题。首先解释为什么青年成才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其次论证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随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主要内容,最后引导同学们怎样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特别是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学习经典、实践创新;二是坚持“四个一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是牢记八字真经。李书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理论传播转化为实践引导,引起同学们浓烈的兴趣和求知欲。一个多小时的党课结束了,同学们的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此次党课,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既是党组织对学生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也是对青年团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一次引领,希望学生党员、团员们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


305.png

李福岩书记讲座

306.png

全体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