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短剧小品演绎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气和关注社会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2日在博文楼101、102举行了以“青春正能量,我有我的欢乐颂”为主题的短剧小品演绎大赛初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政教系王漠老师、卢萍老师、马文颖老师、朱凤娟老师、亢丽娟老师和徐琳琳老师。

本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纷呈。各组参赛选手围绕社会热点问题,紧贴生活,精心编排剧本,从中国梦到碰瓷问题,反映出学生们极高的创作热情。表演过程中,选手们塑造的人物形象生动感人,尽情展现出自己的青春魅力,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赛后,朱凤娟老师、亢丽娟老师分别对此次101、102分赛场的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亢丽娟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表扬同学们的构思独特,表演走心。朱凤娟老师表示自己为看到了许多不同题材的作品而感动,肯定了选手们从编剧、服装再到配乐所体现出来的认真态度。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创作才华和表演功力,更在舞台上品味到了真实的生活,在娱乐的同时更能领悟出生活的道理,丰富了知识,也很好地充实了大学生活。

��际水平尽快确立考研的方向和目标。卢萍教授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向学生们传授了她的考研策略,鼓励大家多进行专业训练、多发表论文表达自我观点。单春晓教授就政治学硕士点的招生现状、考取的难易程度进行了分析,并表示欢迎考生们报考。

六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使学生对考研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学生在考研的选择上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了。


选手表演现场

图片7.png

评委现场点评

图片8.png


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