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5级学生赴辉山乳业 进行企业文化调研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需求,开拓学生的视野和眼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7日上午,组织2015级同学赴辉山乳业进行了企业文化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教系王漠、施杨老师带队。

进入辉山乳业企业的大门,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的是辉山乳业的厂区布局缩略图,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首先了解了辉山乳业的企业整体规模以及后期规划,感受到了一个企业蓬勃的生机和旺盛的生命力。随后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进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牛奶加工的基本流程以及在加工过程中的严格要求,讲解员还给同学们讲解了产品生产所运用到的新技术。通过参观和讲解,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产品加工过程的复杂和严格,也体会到了科技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令同学们为之触动的还有车间内井然有序的秩序和严格的杀毒工序,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辉山乳业优秀的企业文化。之后讲解员给同学们讲解了辉山乳业目前主要的产品种类,包括鲜奶,奶粉,酸奶等,给同学们带来深刻印象。

    同学们通过此次赴辉山乳业企业文化调研活动,感受到了现代企业中科技与文化对企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也使同学们见识到更多现代化的技术,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

 

图片1.png

调研学生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

图片2.png

调研师生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