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双创”竞赛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为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充分激发当代大学生投入“创新创业”的热情,6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博文楼303教室举办“双创”竞赛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2014、2015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政教系施杨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教育技术学院、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位在大创项目方面取得阶段性成绩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前期准备、填报申请、项目设计、项目运营、项目延续性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在我院形成积极创新创业的新态势,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能力相适应、专业相联系、时代相接轨的创新创业的诸多选择。


图片1.png

大创项目负责人交流大创经验


图片2.png

交流会现场

图片3.png

参加交流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