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

2016-06-29| 发布者: admin

2010年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汇文楼611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毛丙波老师、学院组织员刘君杰老师参加此次支部大会。会议由徐秀宏同志主持,会上通过黄瑞清等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议,并通过高洪霞等5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会后,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毛丙波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202.png

入党申请人宣读志愿书

203.png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204.png

党总支副书记毛丙波老师总结

2010年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汇文楼350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毛丙波老师、学院组织员刘君杰老师参加此次支部大会。会议由付威同志主持,会上通过刘亚男等1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议。

205.png

研究生新党员宣誓

206.png

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情况

2010年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汇文楼350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总支副书雪同志主持,会上通过孟佳琳等4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记毛丙波老师、学院组织员刘君杰老师参加此次支部大会。


207.png

转正申请人宣读表态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