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启动仪式暨“杰出校友”创业经验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又到了仲夏时节,一年一度的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如期而至。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启动仪式暨“杰出校友”创业经验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福岩教授、副院长于洪波教授、政教系全体教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君杰老师及2013级、2014级、2015级本科生。本次活动由政教系主任王漠副教授主持。
  在启动仪式的阶段,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于洪波教授部署本次小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并且对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预期成果作出了展望;教师代表徐琳琳老师和学生代表崔雨晴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进行的“杰出校友”创业经验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福岩教授主持。本次报告会主讲人是我校政教系87级毕业生辽宁泰丰铝业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康影女士。报告的主题为“励志创业与人生价值实现”。学院院长赵美艳教授首先为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康影女士在报告中,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奋斗经历、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阐释了“理想、创意和实践”的重要性,倡议同学们提高心性,修炼灵魂,用心书写自己的人生。
  李福岩书记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与会领导、校友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53号,邮编:110034, 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